錢~錢~哇~!我發現學美術科.美工科或者是廣設科都要花到很多錢...尤其是第一學期~真的很多錢...我就花快要四千多塊ㄖ...錢~錢~錢~你都飛離我的身邊ㄖ...我好想念你阿~~呵呵~我的國中同學好像要辦同學會耶~好期待喔~想念同學和老師~可是有一些人好像不能去...好傷心阿~老師以前說過...等畢業後...大家就會各奔東西...要再聚在一起很難...說的真對~~總之要很珍惜現在喔~...其實我以前也很珍惜阿...可是分開之後還是會很想念...希望這次辦的很快樂...就算不能大家都去...也要把不能去的人的份一起好好的玩的夠~!!其實就連我能不能去都要看看ㄖ...嗚~我真的好想去阿~~!!!禱告~~禱告~~我快要領薪水囉~~期待期待~大家領的第一份薪水是怎樣的感覺哩????興奮吧~~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77768 的頭像
    rr77768

    抓漏

    rr7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