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的堡巨耀園多元智能課程-撞球高手今天小朋友要學大人一樣當撞球高手...要當撞球高手必須先認識顏色、會數數,還有手眼要協調哦~~~ 老師先示範一次給孩子們觀摩,小朋友很興奮,幫老師加油~~~ 換小朋友來試試看囉! 老師說要打白色的球...看我瞄準的功力很不賴吧! 可愛的小寶貝直接將手伸長長的碰白色的球...喂~~這樣是打不到的... 換我來試試看了...我很有技巧哦~~~會自己變通兩隻手抓緊比較好控制方向...厲害吧! 哎呀~~又滑掉了...沒關係,再試一次! 我想瞄準紅色的球哦~~~看我的厲害! 小朋友為了能將球撞進筒子裡,想盡辦法...身體歪歪的打也沒關係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77768 的頭像
    rr77768

    抓漏

    rr7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